钤光掉坑中

处处吻【执峰真人,半现实】

3.

糟糕的是,吕鋆峰居然对这个吻不反感,现在回想起来居然还意犹未尽,啊,要命要命,去去去,赵志伟走开走开!

吕鋆峰摸摸自己的嘴唇,决定分析一下自己对赵志伟的感情是不是真变质了……想着想着又想到了那天那个吻,于是显而易见的吕鋆峰的耳朵红了。

“啊!!!杀了我吧!!”

“杀了你?拉峰你有这句台词吗?”这时朱戬从门外进来,“编剧老师给你加台词了?”

“没有,我只是背不出这些台词有点郁闷。”

“背词找你朱哥哥啊,你朱哥哥在行。”朱戬飞快的跑到吕鋆峰旁边,拿起早餐吃了起来。

“你还不如我呢。”

“大峰啊,你志伟哥哥大清早找你耶。你俩咋了啊。”

“哈?没咋啊。”

“没咋是咋?”

吕鋆峰有点心虚:“是没咋,我知道他找我,有事呢,他发我微信了。”

“哦是哈。”

其实吕鋆峰这一整天的是浑浑噩噩的度过的,本来想趁着时间没到想想借口,然后发现,剧本研读根本没有给他空闲的时间。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赵志伟已经站在练舞室的门口了。

“志伟哥?你咋来了?”大圣第一个发现了站在门口的赵志伟,吕鋆峰寻声望去,发现下午的夕阳刚好打在他身上,拍完杂志回来没有卸妆,就着金黄色的阳光,特别好看。

“靠!”吕鋆峰低声骂了一句。

“哦,我拍完了,还早就过来。”赵志伟明明是回答王宇奇的问题,但是眼睛却是盯着吕鋆峰,一副待会你给我好好说清楚的架势。

“那今天就到这吧。”这时老师似乎是看出什么的,居然提前放课了。

“志伟,一起回去吗?”朱戬一边收拾一边问着。

“不了,我找大峰有事。”

“哦哦哦。”朱戬一副我懂的表情看着吕鋆峰,“那我们走了啊。”

赵志伟抱臂看着吕鋆峰收拾剧本。也不说话。

“那啥,找我啥事啊。”吕鋆峰受不了安静的气氛,也是以前两人相处哪有这么安静的时候。

“我还以为你不会主动开口了呢。”赵志伟突然就松了一口气。

“啊?”

“大峰啊,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赵志伟很委屈的走过来,抱着吕鋆峰摇着。

吕鋆峰被他的举动给吓住了,一动不动的僵在那。

赵志伟发现怀里的吕鋆峰没有动静,放开他疑惑的看着:“你咋了?我是真有地方做错了?大~峰~你说呗,我哪错了,我改。”

吕鋆峰脑子里转过好多东西:他不知道那天晚上亲过我,也是哦,醉的跟个鬼似的。那我躲他干嘛?可是他现在干嘛抱我?不对,他以前也常抱啊,那我僵在这干嘛?他问我啥,我该怎么回答?

“那个····那个赵志伟?你···你走开点,我有点不太习惯。”

“不习惯?”

“不是,我··我不太习惯在思考问题的时候,有人靠这么近。”

“思考啥?”

“思考你哪里得罪我了呗。”
“呀,吕大峰,你故意的是不,这说明我没有做错啥嘛,那你干嘛躲着我。”

“消消气啊,没有躲着你,这样,今晚罚我,罚我给你机会,让你请我吃饭。”

在赵志伟还没回味完这句话,就被吕鋆峰拖着走出了大门。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