钤光掉坑中

处处吻 【rps,真人,半现实】

1.

赵志伟最近看不到吕鋆峰,也是托他自己的福,最近工作是挺多,排得他连刺客列传2的研读会都不用参加,不过也是戏份不多,其实也用不着一整天都呆在那。晚上回来的时候,吕鋆峰已经睡了。可是早上早起居然也见不到人,赵志伟很是奇怪。按照吕大峰这赖床的尿性,冬天居然看不见赖床的包子也是见奇事。

今天有个杂志拍摄,赵志伟破天荒的6点就起来了,想着这回总能逮着了吧,结果一进房间,床上居然又是空的。

稀奇了,赵志伟一边刷牙一边想着是不是自己哪里得罪了他?可是怎么都回忆不起来。走出浴室,看见王宇奇迷迷瞪瞪出来于是问了过去:“大峰呢?”

吕鋆峰跟王宇奇一个寝室,赵志伟自然而然的问了他。

“啊,不在吗?他咋这么早就走了?”王宇奇也不清楚。

“去买早餐了吧。”朱戬从房间回应道,“他昨晚不是说要帮我们买早餐,今天会早点出去。”

早餐?他可真积极。赵志伟郁闷的想着。

杂志拍摄是早上10点,不过因为路途有点远,所以赵志伟8点就得出发了。心想今天晚上回来就算他睡了也得把他拽起来好好问问到底是咋回事。这时朱戬晃晃悠悠的进了赵志伟的房间。

“我说,你跟拉峰咋回事啊?”

“哈?”赵志伟莫名其妙的看着朱戬。

“我说赵哥哥,你没注意到最近拉峰一直躲着你吗?你俩吵架啦?”不愧是朱戬,眼神真犀利。

“你看出来了?”

“我是谁,我火眼金睛啊。不是啦,最近研读会,拉峰情绪不高,不像刚开始的时候。他这种只在宿舍抠脚的人,又不可能是因为工作劳累了。最近我发现他经常问你的行程,我还以为他想找你有空的时候约你出去玩,结果·····他居然是跟你错开时间。”

“我也不知道啊,这不想找他问问,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他啦。你帮我想想,我会不会哪个地方被他嫌弃了?”

“志伟哥哥,你这大暖男的性格哪会得罪人啊。”

“啊,对了那天我喝醉那天,我是不是干了什么事情?”

“你喝醉那天是我照顾你的好吧,要是真是酒后乱性,你乱得也是我!”朱戬摇头走出房间,“真是不识好人心啊,明明是我把你抗进房间,还给你擦脸,还给你脱衣服,你居然只想到吕大峰,哎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赵志伟无奈的看着朱戬走出去的身影。他回想一下,就跟朱戬说的一样,最近包子一直躲着他,就是从喝醉酒那晚之后,那天肯定有发生啥事。但是照顾自己的是朱戬,那到底问题出在哪了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