钤光掉坑中

处处吻【rps,真人,半现实,赵志伟吕鋆峰】

2.

吕鋆峰最近很郁闷,郁闷的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因为他发现了一个很糟糕的事情。自己好像对赵志伟的感情不一般。现在是早上7点,买了早餐自己呆在公司的练舞室,越想越觉得郁闷。手里捧着豆浆,剧本摊在桌子上是一个字也看不进。

“哎。”叹一口气,喝一口豆浆,望一眼剧本,接着在叹一口气。

“叮。”一条微信进来,“今晚等我回来,不许早睡,我们好好谈谈。”是赵志伟的信息。

“哎。”又一声叹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该找啥借口说这段时间的事情。我很忙?不对不对,你很忙。吕鋆峰想着自己明明是新闻播音系的,上台应变能力强,现在都不用临时应变,给了一整天时间想对策,居然还是一脑子浆糊。事情咋会发展成这样呢。

那天拍刺客MV直播,也不知道是咋的就是气不过赵志伟前面那个综艺炒的CP,明知道他自己也郁闷这节目组的尿性,居然不知道收敛的cue他。明知道最近他忙得很也很累,但是不知道咋的就这么脱口而出,也不是脱口而出,就想让他证明一下那个只是假象。也不知道自己犯什么蠢。直播结束就后悔了,但是一直也没找机会跟他说一下对不起。

那天赵志伟有应酬,身在这娱乐圈,没红想要资源的时候,有人给你机会工作,那都是很感谢的事情,这不,对方公司安排的酒会赵志伟喝了个大醉回来。他跟朱戬住一屋,毕竟是年龄最大的哥哥,应该说是有经验,否则赵志伟这188的个子也是件累活啊。

吕鋆峰本想着今晚跟赵志伟道歉的,可是醉成这样,也听不到了。就想着明早再说,结果朱戬抱着被子枕头跑去了彭彭房间。彭昱畅最近还在拍戏,不住宿舍,“屋里都是酒味,受不了。”

凌晨1点多,夜猫子吕鋆峰还不睡觉,越想觉得越不行,于是趁着夜黑风高,溜去了赵志伟房间,想着要不我现在道歉,就当我道过歉了呗。

进屋果然是一股难闻的酒味,吕鋆峰又出了房间,在浴室倒了一盆热水进去。

“呐,赵志伟,今天你喝醉了,我呢又给你擦脸,又给你擦手,还给你道歉。你原谅我那天口无遮拦说的胡话呗。”吕鋆峰一边擦,一边在旁边碎碎念。

擦着擦着吕鋆峰就觉得赵志伟长得真好看,还这么暖,你说哪个女的见到他不心动啊,“赵志伟你说节目组里面哪个女的最合你胃口啊。”

吕鋆峰有点小坏,想着不是酒后吐真言嘛,趁现在正是套话的好时候啊,对对对,还得录音,这样醒来就不怕不认账,以后就有把柄了。于是吕鋆峰不要脸的打开了录音。要不是只有他一个人,他还真想拍视频呢。可惜没有第三只手帮他拿手机。

“赵志伟,老赵,说说你喜欢谁?”

“嗯。”

“你嗯啥,我问你喜欢谁?你看节目里这么多女的,有没有中意的啊?”

赵志伟没有声响。

“不喜欢节目组的?难道喜欢我们公司的?太阳?不行,那妹子太豪放,不适合你。笑起来跟抽风似的。难道尧柯,这个还不错耶,赵志伟,赵尧柯喜欢吗?”

“嗯。”

“嗯?代表喜欢?你是在回答我还是就是随便哼了一下啊。”

“……”

赵志伟嘴里不知道说了些啥,于是吕鋆峰凑过去想听清楚,“啥,你说啥?”

可是赵志伟的嘴也就没再发出声音,吕鋆峰很郁闷这小子酒品还真行,喝醉了就倒头睡,转过头的时候发现赵志伟的嘴巴近在咫尺。赵志伟说过他的嘴唇没有涂过口红是自然的,喝醉了更红,脸也红。

突然赵志伟一把抓住吕鋆峰的手,睁开了眼睛,然后亲了上来。吕鋆峰当场吓傻,于是一动不动的就被赵志伟亲个正着,亲完赵志伟还笑着看他:“大峰,你真可爱,我好喜欢。”然后就又睡死过去。

愣了足足半分钟的吕鋆峰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赵志伟已经翻了个身。吕鋆峰很佩服自己居然还能不慌不忙的收起手机,把脸盆端出房间,然后准确的回到自己房间,跳上床,盖上被子,然后失眠。脑子里反复的就是赵志伟握着他的手,亲他,然后说我好喜欢,手机暗了又明,明了又暗。吕鋆峰发现糟糕了……


评论(4)

热度(30)